一片死寂
本集霍瑟的灵异档案要调查本是豪华邮轮,后来改造为二战军舰的玛莉皇后号。船只目前不对外开放,但船上的员工却越来越常遇到异常现象。调查小组重起五十多年前的案件,这次他们将独自上船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