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邪灵
大卫席列德带领灵媒辛蒂卡札及设备人员尚恩皮特曼,前往汉斯霍瑟曾经调查过,但一直找不到解答的神秘山丘。在汉斯女儿雅莉珊卓的帮助下,他们拍到疑似幽魂的照片,并录下人类鬼魂的回应,认为该地闹鬼事件的起源是元素精灵,但多年来到过该地的文明,也导致了能量累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