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现象调查员兼《幽灵探险》节目主持人查克,连手现代恐怖大师、电影制片人伊莱罗斯,从查克个人收藏的闹鬼物品中取得灵感,为大家介绍当中最恐怖、最让人毛骨耸然的灵异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