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首级
本集灵异博物馆的恐怖物件是一颗木乃伊头颅,让博物馆主人查克和访客都受其黑暗能量干扰所苦,因此激发了导演的故事灵感。头颅主人在18世纪的苏格兰因被指控施行巫术而遭到处决,而在被斩首之前,他诅咒要根除猎巫人的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