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诅咒的青楼床铺
本集节目的物品是妓院里的一张受诅咒的床,该妓院的老板丹尼斯霍夫就死在这张床上,此后这张床被认定有邪恶力量,影片中描述了一名为了筹措儿子医药费、不得不卖身的母亲,她被安排到放有那张床的房间,她会遇到什么怪事呢?她能够安全离开那里吗?人真的能克服得了自己的心魔,让自己过上更好的生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