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經典美食
吉婭達要翻新好萊塢著名料理,煙燻辣肉醬靈感來自比佛利山莊的著名餐廳,浪漫的米蘭風味意式煎小牛肉火腿卷是伊麗莎白泰勒最愛的療癒食物,另外還有喬和瑪麗蓮第一次約會共享的料理:柳橙黏甜麵包,這種黏稠奢華的甜點,靈感來自熱門好萊塢茶室,全都是你不容錯過的好萊塢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