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姑姑來拜訪
吉婭達的姑姑拉菲來訪,於是吉婭達要做幾道家族最愛的料理。混合了顏色鮮豔蔬菜的藜麥肉飯,兩吃的義式肉捲吉婭達會淋上番茄醬,姑姑拉菲則是會淋上另一種比較濃郁的醬汁,最後由妹妹來評比誰的版本比較好吃。最後是甜點:拉菲姑姑的桃子藍莓奶酥,做法簡單,而且超級好吃。重點是家族聚會總是滿屋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