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婭達特選菜單
準備好愛上茴香吧!吉婭達從小到大都吃茴香,許多義式料理也都會用到,因此這集節目她要請朋友見識一下以茴香為主角的老饕特選菜單。首先是伏特加雞尾酒,新鮮清爽的創新茴香飲品。然後是超美味又風味十足的柑橘茴香沙拉。香煎鮭魚佐茴香泥則是讓人想大快朵頤的鮮豔料理。最後的重頭戲是茴香倒置型蛋糕,這個老饕特選菜單肯定會讓朋友感到受寵若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