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年大惊喜
湖畔屋的翻修工程终于进入尾声,奇普在完成屋内外的装潢后,交由乔布置房屋,最后房子的揭晓日恰好落在节目十周年纪念日,制作团队给乔和奇普一个惊喜,邀请整个翻修团队和以前的客户前来共襄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