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融合
在这几周内,湖畔屋内进行了很多工程,例如,厨房和客厅抹上了灰泥,乔与金属装配师讨论了要应用的设计元素,奇普拆掉了旧铁丝网围篱,乔还要选择地板的着色剂颜色,并思考檐槽的问题,有很多事情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