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睛特色
湖畔屋的翻修工程只剩下六周,房子的内部和外观都已逐渐成形,玄关的美丽悬浮式楼梯也已完工,为房子增添更多特色;与此同时,奇普打磨了地板、铺好磁砖并打造水景,也打算在客厅装上乔喜欢的落地窗,充分展现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