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哲范和手下企图杀害金海日,但大荣机智地救了他。姜检察长称赞京善,邀请她加入卡特尔。同时,胜雅发现李神父之死与黄哲范之间的关联。海日、大荣和胜雅展开了一场秘密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