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日与徐胜雅找到了藏匿的证人,但在前往警察署的途中遭遇戈贾耶夫手下袭击并被带走。区政府撤销了九潭大教堂对福利机构的管理权。海日、胜雅和大荣去见戈贾耶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