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潭区卫生局贿赂事件引发争议,郑东子匆忙地采取行动,声称自己是无辜的。而海日拿出了贿赂证据。其他卡特尔成员则纷纷寻求自保的出路。朴京善向姜锡泰请求最后一次机会,并返回首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