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公象
在本集中,EJ和杰夫来到非洲极度干旱的波札那奥卡凡哥河三角洲,他们必须在酷热的环境中沿着兽群小径寻找水源,然而一路上处处都是难以预料的大象,还有在夜里出没的掠食动物,找到水源后又得小心避免激怒凶猛的河马群。他们发挥求生技能,自行搭建遮蔽处,钻木取火,用渔闸抓鱼,最后成功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