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渴沙漠
本集节目中,曾在原始生活40天合作的退伍军人EJ史奈德与野外求生专家杰夫少区,来到犹他东部的高地沙漠,在40多度高温下走过荒芜的土地,穿越高低起伏的裂缝峡谷,用备用降落伞作为垂降工具和遮蔽处,用仙人掌做净水蒸馏器,并抓蜥蜴来果腹,两人团结合作下,是否能回到文明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