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霸地球
上一集节目,史蒂芬弗来穿越到侏罗纪,了解最早期的恐龙如何演变成庞然大物。这一集,他将前往恐龙史的下一个关键章节白垩纪,这个时期的恐龙多样性大爆发,演化出许多奇特又令人兴奋的新种,接管快速变化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