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扎求生
6600万年前,白垩纪晚期的尾声,恐龙迎来最后的兴盛跟最终的灭绝,来自天空的灾难朝地球前进,终结了恐龙称霸地球的岁月。恐龙或许已经灭绝,但从许多方面来说,它们仍活跃在当今的世界,世界各地不断有恐龙遗骸出土,就像一幅不断扩张的拼图,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它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