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文化與漂浮世界
新世代毛利人以新模式包裝傳統技藝,在各行各業用自己的方式致力於保存毛利傳統。
毛利人在一千年前從玻里尼西亞群島駕駛著雙體帆船抵達了今日的紐西蘭並定居下來,他們為了生存利用自然資源,但是同時致力於與自然和諧共存。今日有許多毛利人努力保存並延續他們的傳統,並嘗試把傳統帶進現代,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