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的幽靈/黃金磁碟
德克斯特和蒂蒂不捨得把死去的金魚,丟進廁所沖掉。金魚的幽靈一直纏擾著他們。/德克斯特要找到一片黃金磁碟,讓他有機會參觀哈克教授的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