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遊戲節目/神奇旅程
在与蒂蒂争夺电视前的椅子失败后,德克斯特突然想到可以在所有东西上标明所有权,而因此姊弟们很快的将家里所有的东西都标上了自己的所有权标签。/德克斯特与蒂蒂一起参加了一个「手足竞赛」的节目,并在里面大打出手。/德克斯特想要治疗一般的感冒而将自己缩小,发射到蒂蒂的身体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