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與謝利/肥仔芝士/瘋狂機械人
德克斯特必须避免妈妈把他给砍了,因为他不小心与一只老鼠交换了脑袋,而妈妈非常讨厌老鼠。/妈妈与爸爸带着德克斯特与蒂蒂去家喻户晓的巧比起司餐厅用餐。德克斯特在餐厅里完游戏打败蒂蒂后,他意外发现了运作这间餐厅邪恶组织的阴谋。/德克斯特的机器人变成了蒂蒂的忠实奴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