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传承
南京小馆获得旧金山市政府的传奇企业认证,开心的凯西想办场派对庆祝这个里程碑,也希望借此向父亲证明自己的能力,并修补父亲对于休店一事的不悦;另一方面莉莉安对阿龙的表现越发不满,一日阿龙再度疏忽身为领班的职责,与莉莉安现场爆发冲突,并在客人面前抓狂,让莉莉安再次上报凯西,让凯西陷入两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