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根稻草
大唐方厨走入葡萄酒之乡纳帕,准备摆设高档晚宴给上流宾客。菜单不仅要美味,还必须与葡萄酒完美搭配,才能满足专业宾客们的味蕾。方凯西厨师备感压力,首先准备好的菜单都在试吃时被推翻,父亲彼得更是无法接受餐厅公休的安排,气得跳脚。活动当天还有服务员的表现有失专业,这次的外烩活动能否顺利替餐厅打造口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