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厨上任
莉莉安帮凯西接下山口克莉丝蒂永怀梦想基金会的慈善活动,地点在旧金山亚洲艺术博物馆。凯西必须首次离开自家餐馆,在不熟悉的环境及厨房内烹调精致的宴客菜,招待各界政商名流。这点对凡事追求完美并有极度控制欲的凯西来说十分艰难;她深怕自己做不好会影响声誉,但又想通过活动打响名号,压力大到快抓狂。另外,大唐方厨聘请了新厨师奎斯塔,她的表现是否能令严格的凯西与彼得满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