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后的雨龙开始调查攻击自己的对手身分。当雨龙在与一护有关连地点,学校、黑崎医院、鳗鱼屋来回探听的时候,他发现所有人对一护的反应有些诡异。此时的一护结束了完现术的修行,银城表示,只要一护完成了完现术修行后,就能将死神的力量与完现术结合,并得到超越死神的力量。而现在,一护完全型态的完现术也终于现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