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认定是护廷十三队内的危险分子“由岛欧许”,正是影狼佐执着的对象。但是,不论怎样对欧许说话,他都无法回话。原本以为已经穷途末路的浦原在地上发现了影郎佐的血。藉由血液追迹的浦原和魂终于找到了望实的所在之处。此时,灵骸和本尊的战斗终于开始白热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