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终于找到了望实。他追在自己也不知道该何去何从,却还是不断前进的望实身后。另一方面,在尸魂界,由于灵骸涅茧利的提议,组成了一支黑崎一护缉捕部队。作为缉捕部队而来到现世的灵骸一角、弓亲、桧佐木等人,分别遇到了自己的原种。于是自己VS自己的精彩战斗就此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