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塔基州帕丢卡
在本集节目中,诺亚、乔和阿尔蒂三人组来到肯塔基州帕丢卡,要在这座迷人的河滨城镇中,挑选出几道特别出色的料理,来参加在地美食赛,并交由评审选出一道最厉害的在地美食。从创新的鲜虾玉米粥、无调味烤猪肉三明治、终极肯塔基波本胡萝卜蛋糕、棕榈心素鱼塔可到蟹馅鳕鱼卷,每道料理都令人大开眼界,垂涎三尺。在这些绝品美味之中,究竟哪一道料理会胜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