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戴维斯
本集,盖要诺亚召集老饕俱乐部,前往加州的戴维斯寻找在地美食,输家必须接受盖指定的惩罚。诺亚找来蒂法尼费森和杰特提拉,三人抵达以农业闻名的戴维斯。蒂法尼探访了热狗客和巴掌甜咸派,试图以小吃和甜点决胜。诺亚则是造访了苏沃克啤酒屋和祖玛夏威夷盖饭,决定以鱼肉薯片和异国风情挑战。杰特去了汤米杰和光寿司,打算以牛肉三明治与和牛握寿司一决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