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作自受
稳坐冠军宝座的克利斯一帆风顺,持续收获丰硕成果,保持领先;回到主场的尚恩终于在生日这天,迎来了本季最大丰收;席克发现一片礁岩,前往探勘后终于找到满意的金况;克里斯终于决定换一个不会漏黄金的流矿槽,黄金产量也有了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