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不协调
进入下半季,各路人马希望作业交响曲能够不要走调,克利斯虽然遇到一些问题,但仍然收获本季最高产量;靠着收矿区使用费,即使折损一名潜水夫,维农的排名还是来到第二;尚恩这位黄金先生目前还没找到属于他的黄金;克里斯的节约行动仍然没有为他带来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