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浮冰下
冬季即将结束,各路人马奋力拚搏。维农只剩一下名潜水夫,但盖瑞持续发威拿出亮眼表现;克里斯终于处理流矿槽的问题,收获本季最佳成绩;尚恩在内陆矿场找到证据,说明老矿工曾在这里工作;席克的礁岩行动成果不如预期,他还需要更好的成绩;克利斯的手感依旧滚烫,持续占据龙头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