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魔藤之狂野飙客
苍翠星上处处绿意盎然,而它的居民苍翠星人同样野性十足、生机勃勃。不妨一窥这颗星球的野地面貌,看看苍翠星人如何将郁郁葱葱的大地美景转变成刺激危险的兴奋场面——他们将唤醒沉睡的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