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战神之伟大佩卓沙平星内战
佩卓沙平星球景致如此迷人、力量如此坚不可摧,正如它清澈剔透的晶状居民——佩卓沙平人。星球上被多个派系占领,佩卓沙平人和来自地底的尚武民族亚智人爆发内战。他们浑然不觉第三大派系——安特罗人——更加凶险,不怀好意地潜伏静候,要为王国掌权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