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人之热到极限
火焰星的内核就像典型的类行星恒星一样呈熔融态,它是火焰人的居住之地。他们脚踏星球的岩石外壳,在严酷的极端条件下生存。请仔细看看这些炙热的朋友,他们闲暇时喜爱钻研自身的火焰技能,并在刺激至极的火山熔岩流上玩高难度冲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