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
地球的每个生态系都是战场,动物必须为生存而战,不过,这些动物它们对人类来说有多危险呢?它们能造成怎样的伤害?发动攻击的机率又有多高?本集找出十种南美洲最危险的动物,分析每种竞争者的威胁程度,找出最致命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