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
地球上的生态系都是战区,动物为了生存必须战斗,但这些动物对人类而言有多危险,会造成什么伤害?人类遭到攻击的机会又有多大?本节目将揭晓最危险动物榜单,分析竞争者的威胁,找出其中最致命的动物。在非洲莽原上,倒数十大最危险动物分别是猎豹、黑猩猩、大白鲨、非洲水牛、犀牛、狮子、大象、尼罗鳄、黑曼巴蛇以及第一名的河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