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在澳大利亚荒芜的野地上,动植物经过数百万年演化,才能在恶劣环境下生存,但外来的澳洲野犬,却十分适应这个新家,成为顶级掠食者,在最致命动物榜单上排名第十,其他进入最致命榜单的动物还有森林中牙针蚁属的蚂蚁、雨林里的狐蝠、大海里的芋螺、红树林沼泽的咸水鳄、游入岸边浅水区的鼬鲨、珊瑚礁的蓝纹章鱼、漏斗形蜘蛛、内陆太攀蛇,以及登上榜单第一名的箱型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