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感觉
玛格丽塔和罗赫里欧相识三个月后就闪电结婚,尽管遇到一些婚姻问题,在第一个孩子出生后,他们似乎相当幸福。然而,行为反复无常的罗赫里欧在一次争执过后,终究还是对玛格丽塔下了毒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