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的新娘
追求刺激生活的洛莉在嫁给第三任丈夫寇特后开始和家人渐行渐远,故作坚强的她,鲜少跟亲朋好友提起寇特的暴力行为,直到他们接到警方的通知后,才发现一切为时已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