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无辜的笑容底下,在美国的街头小巷,都可能潜藏着邪恶的人魔。节目挖掘从未公开的影像,揭露这些杀人凶手的真面目。看起来身心健全的人,却可能带着不可告人的恐怖秘密,一旦被拆穿,谋杀往往不可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