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浪汹涌
小鸟、小雨、盖伯与诺亚一同踏上了旅程,准备航向莫斯曼岛,那也是当年爸妈展开人生新篇章的起点。小鸟要在那里拆开妈妈写给她的信,并做出攸关人生的重大决定。整趟旅程一波三折,先是盖伯离开去动紧急手术,之后又遇上了暴风雨,负责掌舵的小雨还晕船,一行人经历重重难关后终于抵达目的地。小鸟读完信后,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