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狼之心
小熊打算搬到山上,希望藉此挽救与太太的关系。小鸟、小雨还有诺亚一家计划重回阿拉斯加,拜访过去住的地方,并期待建立新的家园。盖伯打理北极星牧场的大小事。噩耗造访狼群,小鸟的健康出状况,住进了医院,艾蜜和小雨到医院照顾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