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草莓园
空军退役军人凯特琳和莱恩决定在佛罗里达定居,他们带着四岁大的女儿阿瑞雅和两只狗暂住在莱恩爸妈家,主持团队要帮他们在草莓园旁的空地上,打造三房两厅、工匠式房屋外观和现代化室内空间,让他们在漂泊多年的军旅生涯之后,终于能有个梦想房屋并安顿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