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幸福快乐
本集主持人要帮助多年来的工作伙伴华特,为他新婚的女儿和女婿翻修一间老房子,他们必须让房屋焕然一新,并利用有限的坪数,将空间最大化,同时融入夫妻俩喜欢的现代元素,让两人能在梦想中的房子里一起展开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