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蛇秀
本集法蘭克走訪印度時,先遇見了爭奇鬥豔的孔雀。還見到了印度文化裡的苦行僧,並探訪印度的稻田,好尋找眼鏡蛇。在這一趟旅程中,法蘭克不只被毒蛇咬傷,還被蜜蜂叮得滿頭包,但他仍然不放棄,希望能找到野生的孟加拉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