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吻
本集節目中,法蘭克到尼泊爾尋找孟加拉虎的蹤跡。途中,他抓了一隻恆河鱷,和幾隻印度犀近距離接觸,與水牛、大象互動,還利用夜視攝影機拍下野豬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