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孟加拉虎
狂野法蘭克為了尋找孟加拉虎來到亞洲。他從喜馬拉雅山麓的恆河發源地出發,準備沿著河從尼泊爾前往印度一路追蹤。他在尼泊爾首先看到成群的犛牛,接著在首都加德滿都的佛寺見識到自由遊走的獼猴。從冰封高山走到叢林裡,碰巧遇到一群在河邊洗泥巴澡的亞洲象。最後在叢林裡碰到非常毒的鎖蛇,法蘭克在示範時受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