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如飛
對速度的要求是一群特殊動物的第二天性,牠們身上的每個器官、每條肌肉、每根骨頭都是為了適應極速生活而生。這些動物有些是掠食者,有些是獵物,卓越的運動能力是牠們每天保命的關鍵。奔跑的需求打造出各式各樣的體型和體態,但想打贏生命的競賽,你必須跑得像風一樣快。